什麼滿足了?什麼空虛了?

我很不爭氣的,做出滿足自己肉體私慾的事

但……發現這不是我想要的

縱使過程多舒服

縱使對方條件多好

我想我要的好像不是做這種事情而已

我想當下我們兩個是投入的

但是做完之後心靈上的空虛卻難以填補

並不是愛上對方什麼的

只是想要個能互相依靠的人

但看看自己的身邊卻空無一人

可以滿足性慾,卻不能滿足自己的安全感

肉體上的快樂只是一時的

砲友送走了就走了

雙方都不會有任何留戀

做這種事只是因為太久沒有做了和新鮮感

就新鮮感這點來說,就不會找同一個人了

可是這樣下去…….並不會快樂

也許我只想找個人

那個人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很快樂

這樣就好了

發表留言